Friday, November 6, 2009

7/11

去学校上学的那几天
没什么特别
还是跟平时一样
一直坐dewan
没有东西做
不过让我觉得唯一最特别的就是
黄淑媚他们这个星期来上课天2天咯
哈哈
算奇迹吧
呵呵

-skip-

我们班尽然被选中了
在pengetua sekolah的farewell那天上台唱歌
哎呀....=.=''
不过也好
天天都可以借这个借口躲在APD room
不用坐再dewan
还蛮庆幸的

-skip-

Saturday..

起身后
刷牙
洗脸
换衣

-skip skip skip-

然后就和MUM MUM去吃了都会肥2kg的''肥透''
哈哈
跟他改华语名
不过其实真名是''Fitou''啦
=]


食物还蛮好吃
环境也不错
很多外国人


不过我可爱的mum mum真的还蛮可爱下
七早八早就跟我点了杯Kilkenny和一杯Guinness Draught
哈哈
够可爱吧

哎哟
不过我还算乖啦
只点了一杯tomato juice
不过也有偷喝一下下的
哈哈
好喝好喝
嘻嘻


不过觉得最开心地还是
可以吃到我的最爱
Dessert-CREAM BRULEE
很有满足感
^^


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有那么奇迹吗?
    两天罢了嘛~
    不对噢~
    我那个星期去了学校3天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...
    其实那个星期也不算奇迹拉
    都猜到了的
    有人怕很久没得看到我
    所以才来酱多天的叻
    哈哈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
PoTato's Playlist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